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新时代 新广发 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2018-04-25 1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4月14日,为庆祝分行成立六周年和广发银行三十年行庆,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在波罗峪景区举办“新时代 新广发 新征程”春季健步行活动,分行近200名干部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初春的波罗峪景区,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健步行前,分行工会主席、副行长杜经涛为大家做了简短的动员讲话。济南分行一贯重视打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在职工之家添置了跑步机等健身器材,每年组织职工参加马拉松等体育活动,职工运动氛围浓厚。

  随后赵殿斌行长宣布活动开始,200名职工开始了登山健步行。分行组织了登山比赛和寻宝活动,并在微信群开展了摄影比赛。青年员工一马当先,高举行旗领跑在队伍前列。大家爬山观景,兴致勃勃的参加寻宝活动,风景秀丽的波罗峪景区,万物复苏,柳绿花红,大家纷纷把沿途的美景或同事合影发在微信群里,一时间线上线下热闹非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全部职工抵达终点。

  当天下午,分行举办了颁奖仪式,分行领导为登山比赛和寻宝活动的获奖选手颁奖。随后开展了系列趣味运动,设立了足球射门、趣味投篮、愤怒小鸟等趣味体育项目,也有跳大绳、鼓舞人心等集体项目,通过趣味运动增进了不同单位员工的了解,也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 当前,面对转型发展的迫切要求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机遇,需要广发济南人的担当,更需要广发济南人强健的体魄和奋发图强的工作状态,广发济南人将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头赶上、把握机遇,开创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更加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