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全力支持精准扶贫

2018-04-09 10: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各项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广发银行济宁分行把金融扶贫的责任扛在肩上,措施落实在行动上,以加快扶贫贷款发放为抓手,以完善服务功能为主线,鼎力支持精准扶贫。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结合实际,加大扶贫信贷政策支持力度,通过适度的政策提高对贫困地区扶贫惠农工作的支持,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切入点,以点带面,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展扶贫带动;逐步加大拓展合作空间,积极主动寻找各种类型的合作伙伴,通过“银政”、“银企”、“银担”、“银保”等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增加扶贫服务对象。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将顺应党和政府的农村工作部署,践行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回应广大贫困农户的热切期待,积极主动提供精准金融服务,切实解决贫困户的融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