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9-03-12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机构服务意识,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3月8日,广发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员工前往蒋林社区、新世纪花园小区等社区,开展了“3.15”送金融知识进社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单页,尤其针对老年人,围绕银行业账户资金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等金融消费安全问题普及了金融消费安全知识,针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销售误导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开展教育宣传,介绍了安全理财、安全用卡的小常识,提醒居民谨防上当受骗,结合典型案例,引导社会公众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增强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以及风险责任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关心、重视自己的合法权益,真正将金融知识带到每一位消费者的身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济宁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