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东营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19-03-15 10:49:00来源:作者:

  为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师生群体金融消费维权意识,东营分行于3月9日前往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开展金融知识的专题宣传,东营分行结合学校特点,在人流量较大的学生食堂门口设立金融知识宣传站,在老师、学生下课之时为经过的学生发放《广发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手册—大学生分册》、防诈骗50条、禁止买卖银行卡、远离不良网贷等宣传折页,受到了同学的一致好评,共计发放折页500余份。同时向过往大学生普及了假币辨别、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内容丰富多样,形式新颖,获得了广大师生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宣传活动,向学校师生输送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通过普及维权电话,丰富了学生的维权渠道,增强了维权意识,同时提升了广发银行东营分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水平,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