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烟台幸福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 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20 14: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广发银行幸福支行以“权力责任风险”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能力”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切实送到市民手中。

  今年的“3.15”的宣传活动,重点聚焦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和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幸福社区把金融消费者教育作为防范金融风险的有效手段,不断拓展宣传渠道,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及时,更实用的金融知识。

  幸福社区到宏利海鲜市场及附近居民区,采用发放传单的形式,重点围绕选宣传内容,像广大消费者进行普及及宣传,提高客户风险认知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本次“3.15”宣传活动,幸福支行已经是连续第3次面向消费者,集中开展宣教活动,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构建和谐银客关系的道路上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