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开展2021年度“金融科技活动周”

2021

/ 06/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2021年5月22日至28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了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金融科技发展”为主题的“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

  活动期间,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紧扣主题,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金融领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为宣传重点,同时展示了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数字化转型、科技服务社会民生和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向公众推介了客户经理金融云店、数字工会、数字幼儿园等金融创新产品和服务,践行科技为民,普及金融科技知识,让公众切身感受金融科技创新带来的金融服务品质的提升。

  “数字广发、科技引领,场景金融、开放创新”,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在各营业网点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现场讲解,通过网点LED和多媒体电视普及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和金融科技知识。同时,分行还积极开展进大型社区、大型商场活动,主动向社区居民、商场客户宣传金融科技知识,讲解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信贷等金融科技产品,让社会公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增强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能力。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通过本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金融科技活动周”,切实提高了公众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对广发金融科技促进服务社会、科普惠民的认知和关注。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将在集团和总行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贯彻落实重振国寿战略,继续在多领域开展金融科技创新,加快数字化转型,打造具有“综合化、智能化、生态化”三大特色的“数字广发”,提高服务质量,让更多客户共享广发构建的专业金融场景和金融服务生态。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