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东城支行个人金融资产实现双突破

2015-01-12 15: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郭玉松
分享到:

  2014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东城支行以提升核心竞争力及综合贡献度为目标,不断增强竞争意识和服务意识,着力提升中高端客户贡献度,积极争拓私人银行客户,力促个人客户金融资产提升,个金业务实现强势发展。至2014年末,该行个人金融资产较2013年新增突破9亿元,余额突破50亿元,达到53.9亿元。

  该行扎实开展个人客户外拓活动。加强客户经理思想引导,不断转变客户经理营销理念,培养客户经理细致维护和特色维护客户意识,以多样化、高收益的产品吸引客户,通过大力拓展交易类市场商户客户群、高档社区客户群及民生领域、重点企业项目拓展,实现优质客户集团式增长。

  切实提升高端客户的营销服务水平。通过财富管理中心、各网点举办理财沙龙或非金融活动,推动活动常态化。推广以私人助理服务、健康查体、财富顾问、信息服务、外出考察学习等为主要内容的非金融增值服务,通过打造服务品牌吸引和维护优质客户,带动客户的转推介。

  该行把发展私人银行业务作为客户高端化、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提升支行核心竞争力重要途径。先后组织各类金融与非金融活动70多期,通过金融活动让客户了解工行核心产品、树立客户正确的理财理念。通过非金融活动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加强与客户的感情沟通,提升工商银行的品牌影响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