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强化自动柜员机安全运行提升服务水平

2015-01-12 16: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李守荣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工行莱芜分行把自动柜员机安全运营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始终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工作作风,周密部署,持续推动全辖自动柜员机平稳高效运营。

  执行定期检查维护。每季对所辖自动柜员机逐台检查维护,对故障率高、业务量大或运行条件差的设备进行重点检修。经常测试报警和红外线报警装置。要求各服务商加强沟通、保持密切联系,定期上门服务。切实提高监控运行平台工作效率,确保设备良好状态运转。

  加强巡查巡视力度。鉴于离行式自动柜员机安全防范工作已外包的实际状况,严肃检查保安公司的巡视制度的落实到位情况。重点巡视自助银行、自助点的周边治安环境、防火、防盗、插卡口、出钞口有无外设装置或异物,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发现异常迅速报警。附行式自动柜员机安全运营情况有所辖行负责,重点关注和督导管理员履职情况,建立检查巡视登记薄及汇报制度。

  密切协作夯实基础。与公安110、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等合作单位沟通联系,提升合作质量。强化应急演练,提高处置能力。通过演练增强前台人员,尤其是大堂经理、和专职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防范和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确保银行人身、财产安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