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平阴支行早谋划早动手实现小企业贷款开门红

2015-01-12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高照杰
分享到:

  去年年末,工行济南平阴支行就为新年度的旺季营销做好了准备,该行早谋划、早动手,在刚刚进入2015年的第8天,就发放小企业贷款1550万元,实现了此项业务的开门红。

  一季度是各项工作的旺季,也是做好全年工作的基础。因此,该行在2014年末就开始着手准备,对小企业客户资源情况进行了调查,对符合工行小企业信贷政策的几户企业提前进行了准入申请,上报贷款资料,加快了审批步伐,为一季度的营销工作赢得了时间。在已上报的3笔小企贷款中,目前已发放了2笔,金额1550万元。

  在加大小企业贷款营销力度的同时,该行也及时调整了对该项业务的考核权重,促进客户经理增强营销意识,调动营销积极性。

  近年来,上级行对小企业信贷政策调整较大,给支行的营销带来诸多不便。因此,该行根据政策变化加大了对客户经理的培训力度。一是重新疏理小企业贷款品种及贷款流程,使客户经理对新政策和新品种有所了解。二是通过与兄弟行的沟通、学习交流,争取上级行的大力支持帮助,克服困难,采取抵押、质押、保证等方式,实现了对小企业贷款新品种的营销。

  2015年,该行在小企业贷款营销过程中,加大力度,确保健康快速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