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川支行营业部私人银行业务开门红

2015-01-12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殷陪陪
分享到:

  年初以来,工行淄川支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省行旺季服务活动动员会精神,早部署,早落实,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私人银行业务营销实现开门红。截止1月8号新增私人银行2户,从存量客户提升1户私人银行,达标客户总量达15户,创历史新高。

  提前谋划,准确定位。该部结合实际,调整营销思路,延伸营销领域,选择了部分企业主客户为目标市场,以私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作为提升高端客户市场竞争力、拓宽私人银行客户投资渠道的重要手段,年前组织私人银行理财产品营销路演活动,提前做好客户储备,年后充分做好产品宣传,大力营销推介。

  把握时机,增进关系。行领导高度重视,支行行长亲自带队开展上门走访高端客户活动,在进一步融洽关系的基础上深入业务宣传推介,取得良好的效果,为开门红打下基础。同时营业部积极跟进,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巩固合作管械,推进客户与银行双赢。

  加强培训,注重提升。该部高度重视私人银行业务培训,认真组织客户经理、柜员进行深入学习。经过系统的学习,营销人员对私人银行业务的了解更深一层,信心进一步树立,对客户和产品的营销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