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河口支行加快推进网点标准化建设

2015-01-13 09:19: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网点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度,提高网点对外服务形象,扩大网点服务竞争力,工商银行东营河口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努力加快网点建设工作步伐,确保全辖网点标准化建设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该行将高、低柜进行有效分离,充分体现“高柜”服务的快收、快付;低柜营销、推介服务的特点,为更精准的制定各类岗位量化标准的搭建了基础。同时加强服务区柜员与客户经理的良性配合,降低客户等待时间和办业务的时间,优化客户体验。

  为不断提高业务竞争力,该行“以客户为中心”作为管理改革导向,将标准化建设看作一个持续不断的动态过程,从优化业务流程入手,不断提高业务简约化、规范化管理程度。同时为防范操作风险,降低风险暴露水平,通过加强业务调研,对各类业务制定统一操作标准,规范全辖业务操作流程,并由办公室按时整理统一认真执行。

  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员工工作责任感,激发工作潜能,形成业务运营的整体合力。按照标准化管理要求,将网点服务工具摆放定位,将限时服务落到实处,使柜面处理业务做到快捷、准确,使每位客户感到宾至如归。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