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寿光工行三项措施拉动外汇存款快速增长

2015-01-13 09:21: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今年以来,为加快推进外汇业务发展,工行潍坊寿光支行立足工作实际,紧跟市场发展动态,以存款为主线,以外汇业务产品创新为抓手,积极选取优质目标客户加大营销宣传力度,外汇存款实现快速增长。

  一、高度重视,完善措施。今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外汇业务发展,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外汇业务营销中心,组成产品推广团队,通过“一把手”挂帅,分管行级领导靠上的策略,各部室联动协作,实行有贷户、无贷户两手抓。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专项考核办法,将任务分解到部门,考核到个人,调动了员工营销的积极性。

  二、抢抓大户,争揽存款。对全省3000强寿光企业名单内57户企业重新梳理,确定国际业务目标客户和挖潜客户名单,逐户分析其业务渗透率和经营情况,挖掘客户实际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业务方案,通过提供市场有力报价、个性化产品和优惠政策,维护争揽大客户业务。

  三、加快创新,促进发展。今年以来,在利率和汇率市场价格变动频繁、外部监管趋紧等复杂局面下,该行积极用足各项优惠政策,紧跟市场变化,紧贴客户需求,及时调整完善方案,不断创新和推广全程汇兑通、掉存通、掉择通、付汇理财通等外汇业务产品组合,大力发展100%存单质押型贸易融资业务,推动了本外币存款的稳定增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