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积极支持新农村安居工程建设

2015-01-13 09:21: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积极配合地方新农村建设,促进农民集中居住区改善,截至11月末,该行新农村安居工程建设贷款余额达到了6.99亿元。先后了支持东营区牛庄镇新农村建设、广饶县北户村项目区、花官镇张铺村项目区新农村建设项目。

  去年以来,该行对新农村建设领域融资准入城市统一实行了名单制管理,积极搜集政府新农村建设政策、财政支持政策等,以全面翔实的资料数据,取得了总省行认同和支持,成为山东省内5个新农村建设领域融资准入城市之一,确保了新农村建设领域融资业务顺利开展。

  与此同时,该行深入了解省国土厅主导的新农村建设具体方案,全面掌握项目建新拆旧整体审批、农用地征用及建设用地变更用途、农民宅基地拆迁补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使用等关键环节管理情况,密切跟进,促成了项目合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