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国际业务产品创新取得重大突破

2015-01-13 09:24: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国际业务产品创新取得重大突破,多项产品为全省乃至全国首笔业务,其中该行成功办理了我行全国系统内首笔差价期权组合业务590万美元,成功挖转了他行结售汇业务,同时客户节约购汇成本35万元;该行成功办理了全省首笔双币远期结售汇业务以及卖出期权业务100万美元,为客户提高了结汇价格600BP,实现结汇收益6万元;该行成功办理了我行首笔高收益外汇存款产品----期存通240万美元,成功挖转他行人民币存款1500万元,在客户实现保本收益的前提下可以在较大概率的情况下获取资金的高收益。

  通过国际业务产品创新,一方面帮助客户实现了资金增值收益,节约了财务成本,提高了国际业务重点客户对我行国际业务产品的忠诚度以及美誉度。另一方面,通过产品创新,提高了我行国际业务综合收益水平,我行可以获得外汇存款、中间业务收入、结售汇以及国际结算业务量等综合业务收益,提高了国际业务对全行经营发展的贡献度。该行下一步将继续组织业务骨干,跟总省行业务专家加强沟通学习,结合不断变化的国际市场形势,对国际业务创新产品进行梳理和培训,锁定目标客户,进一步提高国际业务客户的覆盖面和综合贡献水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