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信用卡发卡“飞涨”

2015-01-13 09:26: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2014年,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落实客户发展战略,深入挖掘各类信用卡客户资源,大力发展信用卡发卡业务。以发卡精准营销项目为依托,在做好日常发卡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公务卡、交通卡、闪酷卡、环球旅行卡等重点产品优势,大力拓展优质客户资源,加强信用卡渗透率,取得良好效果。截止12月28日,信用卡发卡量达到51.98万张,较年初净增61837张,提前完成上级行下达全年发卡任务。

  一是以客户为中心,拓展发卡群体。积极引导支行梳理各类客户资源,重点围绕代发工资客户、公务卡客户、省直医保卡客户等几类优质客户选择重点产品,提高信用卡渗透率。同时各支行将新开结算账户单位员工配发信用卡做为挖掘新发卡客户的重要来源,充分发挥公私联动作用,多角度、全方位寻找信用卡客户,拓展发卡群体,提高信用卡渗透率。

  二是以网点为依托,寻找精准客户。自8月份启动信用卡精准营销工程以来,积极督促网点实现量化营销目标,通过开展业务培训、95588短信外拨、网点主动外拨等方式加快推广,建立网点、支行、省行营业部三个层面日调度工作制度强化督导,从支行交表数、每日发卡数、已扫描未审核数、排队机识别客户数等多个维度盘点网点营销情况,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启动精准营销竞赛活动,有效激发网点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发卡绝对量和客户渗透率进行考核通报,并以季度为单位,对前6名支行进行表彰,通过考核和表彰实现了精准营销发卡持续稳定增长;创建了“发卡精准营销工程交流园地”,畅通精准营销工作中的交流渠道,为各行精准营销工作推进提供全方位保障。

  三是以活动为延伸,提高发卡质量。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用卡活动,在旅游、院线、洗车、家居等多个领域循环开展用卡优惠促销,并积极与山东银联联合,专门针对银联卡开展了代驾、健身、境外消费返现等系列活动。最大限度激发持卡人启卡、用卡的主动性,实现了有效客户的持续增长并为消费额的同步提高奠定了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