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平阴支行“三个扎实”力保岁末年初各项业务安全运营

2015-01-13 09:29: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为确保岁末年初业务旺季安全运行,工行济南平阴支行从安全运行角度出发,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内控、案防、服务工作,在确保各项业务安全运行的同时,为明年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

  一、扎实做好年终决算工作。为确保年终决算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决算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该行认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加强对网点的业务核算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为确保全年账务核算的准确性奠定基础;二是做好各类账务的清理与核对工作,加强对现金和空白重要凭及表外业务的核对,确保帐账、账实相符;三是加强对其他应收款、应付款、代理业务等内部科目的使用管理和账户余额的清理与核对,确保无长期挂账;四是及时清算汇划业务、同城票据交换业务、往来账务及未达账项,确保资金安全。

  二、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岁末年初及时业务旺季,也是各类案件高发时期,该行在加强思想教育,增强员工安全意识的同时,加强对联动门、消防器械、报警器械、监控机具等重点业务、重要环节的关注和检查,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工作职责。

  三、扎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针对年底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相对密集的情况,增加了大堂工作人员,开满柜口。大堂经理加强业务分流,充分利用排队机功能作用,根据客户的服务需求和业务不同,在第一时间进行分流。引导员工切实提高自身服务技能,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和效率,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加强对自助设备的维护,提高运行效率,为业务分流提供渠道支持。同时,加强对网络安全的宣传,防范网络诈骗,确保客户资金安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