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钢城支行汽车专项分期业务驶入快车道

2015-01-13 09:36: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四季度以来,为提高中间业务收入占比,工行莱芜钢城支行加大了汽车专项分期业务的宣传力度和推广力度。充分利用工行汽车专项分期业务的快速、便利和手续费率较低的优势,成功与多家汽车经销商合作办理汽车专项分期业务。使该行汽车专项分期业务得到了较快的发展。截止日前,该行分期业务正在呈现快速增长势头,余额由降改升,出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汽车专项分期业务认知度。我行汽车专项分期业务有着较多竟争优势,比同行手续费率低和办理分期快人一步的先天优势。该行以此为宣传突破口,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工行汽车专项分期业务,让客户了解工行分期业务的特点,认知工行分期业务,从面选择工行汽车专项分期业务。

  加强合作力度,实施精准营销和推介。该行先后与上海通用别克莱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莱芜市广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合作办理汽车专项分期业务,推动工行分期业务的快速发展。通过汽车经销商合作平台,该行能有效实现一对一的精准营销,提高分期业务的成功率。

  组建车友俱乐部,深层次挖掘优质客户加入。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让客户亲身体验工行汽车专项分期的便利和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达到让工行汽车专项分期文化深入到每位客户心中的目的。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