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淄博分行积极营销收款管家业务

2015-01-13 09:38: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淄博分行以营销现金管理达标客户为契机,大力营销收款管家产品,增加公司业务存款,收效良好。

  “收款管家”是工行推出的用于全面准确掌握交易对手付款、各分支机构资金流转、经销商资金归集情况的结算产品,尤其适合收款频繁、需要准确区分付款人的客户。客户只需要将自己的某个结算账户开通收款管家服务,工商银行即可为客户批量开立若干收款卡号。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卡号和经销商或分支机构间建立起一一对照关系,将每张收款卡名称设为指定的付款人名称,再将收款卡号提供给名称对应的付款人。当付款人需要向客户汇款时,直接存入指定的收款卡号即可,相应资金实时划转到客户开通收款管家服务的结算账户内。

  为了加快收款管家产品营销和推广,该行积极做好产品培训工作,分行产品经理去支行就产品卖点、业务流程等对客户经理及网点人员进行专门培训,丰富员工的结算与现金管理产品知识和营销技能。还针对产品特点,重点锁定商业连锁店、大型销售市场、乳制品公司和店面等企业推荐收款管家业务,并有产品经理和客户经理组成营销团队深入企业讲解收款管家功能特点,突出产品优势,提高客户对收款管家产品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扩大营销受众面,为推进收款管家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收款管家协议签订后,该行及时与客户沟通,解决客户反馈的各类问题,加强客户对产品与服务的满意度。

  该行将收款管家营销纳入支行目标考核,提升支行营销积极性。并建立定期通报制度,每月初对支行收款管家营销情况进行通报;还对支行营销进展进行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营销中产生的问题。收款管家业务的发展,为企业节约了人力,提升了效益;也增加了该行的对公存款,提升了对公业务市场竞争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