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跨境人民币专题营销活动成效显著

2015-01-13 09:39: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为迅速提高跨境人民币市场占比,提升跨境人民币产品市场影响力,自9月起,济宁分行组织开展了“跨境人民币业务专题营销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该行跨境人民币实收实付业务量连续大幅攀升,预计全年跨境人民币业务量可突破40亿元,是同期业务量两倍,创跨境人民币业务启动以来历史新高。

  为扎实推动此次活动开展,确保取得成效,该行结合客户需求及市场导向,不断丰富业务品种,推进融资产品创新,通过应用反向汇兑通、风险参贷、结构性代付、双币信用证等创新产品,较好地满足客户了货物贸易结算、跨境融资等不同层次的金融需求,同时带动跨境人民币业务量的大幅攀升。同时,为做好做好跨境人民币资金池业务推介,该行强化了组织推动作用,充分把握应用跨境资金池业务新形势新政策,成立跨境人民币资金集中运营领导小组,对辖内重点客户进行开展营销,成功抢占重点客户的资金池市场份额。

  另外,该行进一步细化了内部管理,提升业务办理效率,特别是针对目前汇率波动频繁、操作系统升级等情况,协调好柜员、客户经理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综合服务水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