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市中支行积极推动代发工资单位渗透营销

2015-01-13 09:42: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市中支行充分认识到想要推动支行银行卡业务发展,就必须要抓好代发工资单位的渗透营销,强化对代发工资单位员工的交叉捆绑营销,既能够提升客户忠诚度又起到了提升客户贡献的作用。

  一、明确牵头部门,加强组织推动。该行进一步明确了渗透营销工作由由市场营销二部牵头,积极督导各网点代发工资单位的梳理工作,对还没有渗透工行电子银行产品、信用卡产品的单位要明确重点联系人,每周确定营销进度,确保支行上下积极开展代发工资单位渗透营销工作。

  二,强化公私联动,加强营销力度。该行在积极做好组织推动工作的同时,市场营销二部加强场与营销一部的沟通合作,一方面,对存量代发工资积极开展上门营销,另一方面,对合作基础较好的重点客户、特别是贷款客户要开展代发工资、电子银行、信用卡等产品的交叉营销,提升客户贡献。

  三、加强考核挂钩,确保营销进度。该行将渗透营销完成情况与网点大个金专业得分挂钩,并与支行外拓营销活动相结合,要求各网点务必形成常态性上门外拓营销活动,每周到代发工资单位进行信用卡产品专项宣传推介,确保渗透营销效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