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山大路支行加强保密工作管理

2015-01-13 09:43: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工行济南山大路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和总行保密工作的部署、《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密码工作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工作,确保支行信息秘密的安全。

  一、切实抓好要害部位的文件资料管理。该行办公室作为保密工作的主管部门,把保密工作作为系统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纳入了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了常抓不懈。重点地加强了对重要文件资料保密管理,明确规定专人负责文件的收发、传阅、归档等情况并及时进行登记,专柜存放,并做到了定期清查,按时清退。

  二、加强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保密措施。对本单位登录互联网计算机用户进行了认真分析和全面检查,加强了对网络用户人员的保密教育,做到专人专机、谁主管谁负责,无通过互联网传输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信息的情况。实行了网络信息管理安全责任制,明确了计算机管理人员、网络系统管理人员、维修人员和操作人员的责任。

  三、强化保密宣传教育,提高保密安全意识。支行针对市场营销部门因营销工作,接触客户的商业秘密较多,加上部分员工对保密工作的轻视情绪,容易造成涉密管理工作不到位的情况,经常开展进行保密教育和保密制度的培训,提高员工的保密安全意识,推进保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正常化,确保客户和工行商业秘密的安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