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开发区支行大力开展汽车专项分期业务

2015-01-13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程琳
分享到:

  为提高核心竞争力,工行莱芜开发区支行紧抓一季度旺季服务营销活动,积极行动,把信用卡汽车专项分期作为支行中间业务收入增加的突破点,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支行各种有利的条件,促进汽车专项分期业务快速发展,截至1月12日,该行已办理专项分期5笔,金额66.8万元,取得了专项分期业务彭勃发展。

  以培训学习提升业务素质。为夯实客户经理的知识基础,该行给每位客户经理添加了信用卡角色,督促客户经理学习并熟练操作汽车专项分期业务的各个流程,从信用卡扫描、录入、复核到分期申请录入、中收录入流程、合作商核定信息等,总结出每一个流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环节,提升业务素质。

  以产品优势开展业务宣传。汽车专项分期是我行推出的专门用来购买汽车的产品种类,相较他行具有手续费低、办理速度快、还款方式便捷等特点,该行抓住产品优势,在各个汽车经销商进行业务宣传,依托工行强化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该产品的知名度。

  以优质服务强化业务合作。对于办理专项分期的客户,该行本着最大限度节省客户时间的考虑,能一次办理好的,决不让客户来回奔走,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非常重视与经销商的合作,经常进驻到4S店,与销售人员进行交流沟通,不仅为我行带来了分期业务,销售人员对我行的其他个人业务也很感兴趣,通过业务合作,销售人员也成为我行的个人客户,业务合作也更加紧密。

  以绩效考核推进业务发展。为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该行加大了对专项分期的考核力度,同时提高了专项分期的产品计价,使员工充分发挥出主观能动性,更加热情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下一步,该行将抓住年前客户购买汽车的高峰期,加班加点,以优质的服务服务客户,保证中间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