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市中支行实现个人贷款业务稳步健康发展

2015-01-13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梁克水 付玮琦
分享到:

  多放贷款应常态,奉献就在沂蒙山

  2014年以来,工行临沂市中支行针对经济常态化,积极谋划 ,以客户发展为依托,更新思路,创新机制,稳步推进,真抓实干,推动了个人贷款业务的健康发展。截至2014年12月末,个人贷款余额36亿元,较年初增长7.1亿元,完成计划的153%,累计发放个人贷款4859笔,日均发放20笔,业务量全市第一。

  据了解,该行一是加强调度与分析。利用晨会时间,每日早8点准时调度客户经理营销情况,分管行长进行点评,帮助调整营销策略;同时,每周召开部门指标调度分析会,总结本周业务营销进展情况,制定下周的营销措施,督促落后、激励先进。

  进一步优化人员组合。该行成立了以行长和分管行长为组长的两个营销小组,每个小组分别由一名主任、一名开发贷款项目经理和客户经理组成,小组成员之间相互协作,相互支持,达到对不同层次、不同需求、不同种类客户的全方位营销。同时,制定不同的策略,展开营销竞赛,全员营销热情空前高涨。

  持续强化和提升服务理念。改“坐商”为“行商”。在楼盘集中销售期,该行积极抽调客户经理、风险经理配合开发商现场签约。以“诚心”换“忠心”。一开发商因年底公司要进行业绩考核,该行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将所签业务全部在年底发放到位。以“效率”得“效益”。遇到审批上的问题积极与上级行进行沟通,争取在审批环节上的理解与支持,极大的提高了放款效率。

  高度重视个贷风险防控。结合当前市场形势,该行坚持一手抓营销、一手抓管理。认真把好合作机构、按揭项目准入关口,加强督促房贷抵押“转现”办理进度,转变工作思路,调整了人员分工,奖罚明确,责任到人,逐一落实,个贷转现率有了大幅提升,2014年末完成转现房抵押4968户,余额为93533万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