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聊城市中支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5-01-13 14: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2014年,工行聊城市中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拓户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中高端客户的竞争与维护,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丰富维护内涵,不断提升中高端客户对该行的满意度和贡献度,有效带动了私人银行客户/体验客户签约数量、私人银行客户理财产品、银保产品、基金销售、电子银行等业务指标的增长,巩固和扩大了中高端优质客户质量、市场份额和市场竞争力。

  加强网点和专业人员培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该行在2014年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拨出专项资金,邀请知名的专业培训机构--天志金融公司,从邀约客户、维护客户、推荐产品、厅堂联动等方面进行了为期10天、受训范围为全行5个网点及个金部全体人员的系统化专业提升培训,并在培训期间学以致用,加强实战训练,成功邀约高端客户20户,营销理财产品670万元、基金60万元、保险16万元、签约私人银行体验客户6户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提升了服务水平。

  契合中高端客户需求,推进特色增值服务。该行深知中高端客户多家银行都在竞争,在目前金融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形势下,培养中高端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除提供客户专属金融服务是不够的,还应恰到好处地契合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不断丰富非金融增值服务,涵盖到客户工作、生活、爱好等多个方面。2014年由个金部牵头组织私人银行客户及目标客户参加名画鉴赏、一对一就诊、壶韵乾坤系列产品鉴赏等专场活动,提升了中高端客户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多方联动,提升专业形象。为更好地指导中高端客户的投资理财业务,该行借力合作机构培训资源,共同做好客户售后服务。2014年11月邀请南方基金、华商基金等基金公司的投资专家,组织专场对宏观经济及资本市场进行分析和研判,组织个金专业人员并遴选客户参加,专家现场指导、答疑、一对一鉴诊,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同时为新年度基金营销做好铺垫。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