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广饶支行推动逸贷产品发展

2015-01-13 14: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丁毅
分享到:

  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为推动逸贷产品的快速发展,在目标客户群中开展了“逸贷体验”营销活动,仅2天时间办理逸贷13户,取得良好效果。

  要营销、先体验”,该行开展员工逸贷体验式营销有奖推广活动,组织全行员工参加,要求熟悉掌握逸贷营销对象、业务流程、使用渠道、操作要点等,为今后全员营销推广打好基础。

  通过组织举办“工行逸贷、一触即贷”;“逸贷购车季、圆你购车梦”;“费用低廉、轻松贷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提高逸贷业务品牌知名度。开办逸贷目标客户营销沙龙,针对逸贷可以通过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银行、Pos等渠道实时贷款、瞬时到账,无须审批、快捷方便的优点,推广逸贷产品。

  为拓宽逸贷产品的受理环境,对大型商场、加油站、批发市场等商户进行筛选,对符合条件商户提报材料审批准入,加快业务的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