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全力启动个人金融旺季营销工作

2015-01-13 15:18: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新年伊始,工行济宁分行紧紧围绕省市行旺季服务活动目标任务,抢先抓早,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动个金条线旺季业务工作早落实、早实现,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是早谋划、早动员。该行自去年年末就展开了旺季营销工作的筹备与部署,在抓好年底各项业务发展的同时,理清旺季发展思路,组织策划旺季服务活动方案。在今年年初召开旺季服务活动动员会议,明确目标,细化措施,鼓舞士气,迅速拉开了旺季服务活动的帷幕。

  二是突出重点、全面铺开。坚持储蓄存款在各项业务指标的核心地位,坚持客户在个人金融业务发展中的基础地位,以抓储蓄存款日均增长和客户的稳健提升为中心,以此带动电子银行、银行卡、私人银行一体化的整体提升。明确工作重点,做到抓大不放小,推动个人金融业务全面均衡发展。

  三是精耕细作,固本强基。将业务营销和管理经营的各项工作做到细处,依托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和互联网金融平台,继续实施对客户的精准营销;优化网点资源配置,以电子银行渠道为抓手,提高客户的服务效率,同时将更多的网点资源用到中客户服务上,做好对到访客户的协同营销,为客户提供多样化服务。以营销系统和MOVA系统为支持,以网点竞争力考核方案和客户经理考核办法指导支行对网点和客户经理实行精细化管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