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南辛支行五项措施夯实教育培训工作

2015-01-15 10:02: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工行济南南辛支行教育培训工作在支行党委正确领导下,在过去的一年里,采取五项措施夯实教育基础,结出培训硕果。

  一、年初制定了《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结合支行实际和各部室、网点的学习需求,分门别类的对各专业的培训工作提出具体措施和要求。全年共举办面授培训37期;晨夕会课堂246期;自主承办网络考试两次,参考率和及格率均达100%.人均培训次数、人均培训天数、参训均衡度、员工参训率、非管理人员和网点负责人持证上岗率均高于济南工行平均水平,位居前茅。

  二、根据支行教育培训工作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制订了《教育培训管理考评办法》,明确了支行考核部室、部室考核网点的具体内容,采取倒扣分和加分制相结合的方式,每季度通报各部门考评情况,将考评结果纳入绩效考核,作为年终评选教育培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重要依据,本办法使支行教育培训工作有了质的飞跃。

  三、为加强支行内部兼职培训师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内部兼职培训师管理,不断提高兼职培训师授课水平和培训质量,根据上级行有关规定制定了《内部兼职培训师管理办法》,通过入围比赛确定九名同志为兼职培训师,本办法明确规定了兼职培训师的权利和义务、自从培训师到位已经举办了15期面授培训,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

  四、积极响应营业部各类征文活动,认真组织全员工参与,及时通报参与情况,确保征文的质量和数量.在今年党的群众路线和旺季营销征文活动中发表各类网讯30余篇,受到上级行好评。

  五、根据《专业资格管理办法(2013年版)》要求,通过考试或免试获得各序列专业资格的员工按规定全部参加继续教育并测试合格,目前各序列资格认证合格率达100%。

  2015年支行对教育培训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加强业务比赛,营造以考促学、以赛促训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兼职培训师教学技能和水平,不断提升全员综合素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