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山大路支行强措施筑实个金中间业务根基

2015-01-15 10:04: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2015年初工行济南山大路支行针对上级行提出的“创收增效、金羊送福”旺季重点产品营销活动的要求,对照各类个金产品效益收入情况,进一步明确增收目标,在代理保险、重点基金和灵通卡等项目上重点推进,全力提升个金专业中间业务收入。

  首先,从细处入手,产品收益名单制管理。按照以往产品销售及收益情况,支行设计了“个金产品中间业务收入明白纸”,将具体产品与收益情况明码标价,让网点在产品销售上有据可查,做到“明明白白销售产品,清清楚楚计算收入”。

  其次,推动重点产品专项营销活动。对于中间业务收入较高的代理保险、重点基金等产品,支行早在上年末就联系各家合作机构进行了旺季产品营销启动,并通过专人调度、重点督导、每日通报的形式,提高网点销售人员的关注度,对关键岗位理财经理加大产品培训与考核,确保了产品的销售成功率。

  再次,量化销售,基础产品常态化管理:针对灵通卡、融e购销售额等基础产品和指标,支行则通过制定日量化标准+批量营销相结合的方式,提升网点的基础经营技能:阵地营销、批量代发、闪酷配发等多种手段,有效促进了灵通卡的营销。年初至今支行在做好阵地销售的同时,已完成1000张学生资助卡和近300张代发工资卡的营销传盘新开工作,为旺季中收奠定了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