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平阴支行厉兵秣马开展公司业务旺季营销

2015-01-15 10:12: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在告别了繁忙而又充实的2014,工行济南平阴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旺季营销的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本行旺季营销的工作重点,通过加强员工培训、挖掘老客户、拓展新客源等方式,多措并举开展了公司业务旺季营销。

  一、加强对公客户经理的业务培训。随着经济形势的发展与金融市场的日新月异,公司业务也日益更新,对客户经理的业务敏感度与专业知识要求也越来越高。该行公司业务部门利用旺季营销契机,制定了对公客户经理全年培训计划,鼓励员工夯实业务基础,共同学习交流,形成了热烈、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提升了客户经理队伍的专业水平。

  二、深挖固有客户业务资源。在市场经济大环境下,面对其他商业银行的激烈竞争,该行在对公业务线上继续维系与固有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深化“客户在我心中”的营销服务思维,从客户的切实需求出发,结合业务产品,尽己所能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实现其利益与效率双丰收,用真诚带给客户最好的服务体验。

  三、努力拓展新客户资源。随着经济与技术的飞速发展,行业政策也随着国家与市场导向悄然变化着。该行在巩固老客户的同时,努力拓展新客户资源,客户经理、部门负责人与分管行长加班加点,全面研究公司客户业务发展与金融产品的契合点,并且在生物质发电等新兴环保行业已有所突破,不仅如此,该行还将继续深挖客户资源,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旺季营销目标和首季开门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