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广饶支行实现国际业务“开门红”

2015-01-15 10:15: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在企业经营环境劣化、传统理财贡献降低、存贷利差逐渐缩小的严峻形势下,积极开拓工作思路,努力开辟国际业务增收新渠道。2015年1月以来,成功办理“美元/新西兰元双远期外汇买卖”业务20笔,金额合计1.61亿美元,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

  该行成立由营销部门负责人与客户经理组成的产品学习创新小组,熟练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在该笔业务中,根据客户美元存单尚未到期的条件,抓住“美元对新西兰元远期看涨”的市场机会,在“美元定存+进口押汇”业务基础上,搭配“美元/新西兰元双远期外汇买卖”业务,产品组合得到企业认可,成功办理了该项组合业务。

  客户经理时刻关注利率、汇率及远期市场的价格波动,充分挖掘各个组合产品的无风险套利机会,针对客户的融资产品设计丰富的产品组合,既满足了客户的融资需求,又实现了降低融资成本,增加金融收益的企业财务要求。客户经理通过上门营销、产品原理解释、贷后回访等方式,使客户对该行相关产品有全面、准确的了解和认识,消除客户对相关产品的顾虑。实现银行、客户共赢的良好局面,为后续业务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