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张店支行四项措施助力私人银行业务营销

2015-01-15 10:23: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工商银行张店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要求“高管抓高端”的营销理念,将私人银行业务做为该行的龙头业务来抓,不断提升私人银行服务水平,切实做好私人银行理财产品销售和高净值客户资产的双提升工作。截至1月9日,该行私人银行理财产品销售突破2000万元,开创了2015年私人银行业务发展的新局面。

  一、以私人银行签约为抓手外拓优质潜力客户。通过支行领导带头营销签约私人银行客户,形成私人银行客户全行抓、私人银行产品全营销的良好氛围,借助组织私人银行理财沙龙活动,该行财富顾问面向新老优质客户在私人银行业务和优化产品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起到了良好效果。

  二、强化业务培训,全面提升营销能力。该行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上级行举办的私人银行双周视频会,密切关注上级行的最新动态,加强上下沟通,积极协调部署,并结合私人银行部的指示和网点实际需求,第一时间做好一线营销人员的转培训工作,为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加强管理督促,提高私人银行产品的覆盖率。通过每日上报各网点的销售进度,重点督促私行产品销售为“零”的空白网点,敦促各网点及早行动,有效提升了私人银行产品在各网点的覆盖率。

  四、搭建支行微信平台,推广先进营销经验。通过工作简报和案例推荐的形式下发到支行微信圈,将先进经验进行推广,使各网点能够彼此交流分享成功营销心得,形成互相帮促的良性循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