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积极部署推广购车分期专用卡业务

2015-01-15 10:27: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拓展购车分期客户,增加客户粘性,持续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和中间业务收入,提高发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多功能应用产品的竞争力,工行泰安分行积极部署推广购车分期专用卡“一表双卡”业务,为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利用宣传渠道,强化业务宣传。该行通过网点柜面、LED电子屏幕、95588短息外拨、客户经理等行内渠道加强宣传覆盖,以合作汽车经销商为阵地,强化行外渠道的宣传推广,借助牡丹交通卡高速公路不停车快速通行及九五折优惠政策、中石化加油卡“双卡绑定、自动充值”功能,向有驾驶证的购车分期客户推荐办理“一表双卡”业务,持续扩大我行优质客户群。同时协调运管部门,迅速印制“一表双卡”申请表并下发至辖内各营业网点。

  明确目标客户,加强营销推广。将“一表双卡”业务与我行购车分期业务紧密结合,各营业网点及汽车分期付款业务经办部门,认真筛选符合办卡条件的客户,将牡丹交通卡作为一项增值优惠服务内容,最大程度提高客户满意度,以此持续推进我行购车分期业务及中间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

  加强业务培训,规范业务操作。加强对一线网点业务人员及银行卡本部人员的业务培训学习,认真研究、迅速掌握“一表双卡”办卡流程,快速理顺填表、录入、调查、审批、开户、制卡、后续维护等各项步骤,严格按照操作注意事项,为“一表双卡”业务的迅速推广奠定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