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垦利支行营业部开展互联网金融产品旺季营销活动

2015-01-15 10:31: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新年、新气象,工商银行东营垦利支行营业部自旺季营销开展以来,积极开展网上银行、移动银行、工银E支付等业务的精准营销,实现重点产品应用推广新的突破。2015年以来,该网点共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E支付及融E购注册会员共计502户,人均每天开通2.3户,实现了旺季开门红。

  网点主动适应移动金融发展的新趋势,大力营销网银、E支付等产品,提高互联网产品渗透率。网点不等、不靠,不等支行下指示,全员动员,以更换薪金卡为有利条件,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

  为扩大宣传力度,网点通过LED和在柜台显眼处摆放宣传折页等方法宣传电子银行产品,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的时间推荐客户看宣传折页。利用空闲时间,携带宣传折页到附近的商业区和广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宣传,提高电子银行在人群中的知名度。网点员工各自组成营销小分队,从居住的小区到沿街小铺,了解客户需求,利用电子银行快捷、方便、优惠的优势大力宣传电子银行业务。

  该网点对每个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主动询问客户是否开通网银,然后再进行相应的推荐。新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开通绿色通道,柜员做好产品搭载,确保电子银行开通率100%。开通后由大堂经理负责教会客户使用,客户经理负责潜在优质客户的资产提升工作。通过电子银行推广覆盖,迎接互联网金融的改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