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平阴支行开展电子银行“1+5”捆绑业务旺季营销活动

2015-01-16 09:13: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在2015年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之初,工行济南平阴支行在认真分析上年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市场资源情况,在全辖开展了电子银行“1+5”捆绑业务专项营销活动,切实在旺季工作中掀起新的业务营销高潮。

  为切实开展好本次电子银行业务专项营销活动,该行制定了专项营销方案,积极完善考核政策,将系统采集的捆绑率数据通报到人,提高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网点利用晨会时间对“1+5”电子银行业务进行强调学习,切实提高员工的业务操作技能和开口营销能力。

  为营造活动气氛,各网点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工行电子银行业务“安全、高效、便捷”的优势,使服务品牌信誉在客户群体中深入人心。建立大堂经理与前台柜员的联动营销机制,通过内外配合提升综合营销服务水平。在营销过冲中,锁定目标客户,形成核心群体,以点带面推动电子银行捆绑业务专项营销的开展。

  在营销过程中,他们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根据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制定差异化、个性化服务方案。做到售前有推介、售中有辅导、售后有回访,通过优质的服务使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始终处在一个轻松、愉快的状态,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并建立客户对该行品牌的忠诚度。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