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推进网点标准化进程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2015-01-20 15: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梁克水
分享到:

  2015年是工行总省行确定的客户服务体验建设年。工行临沂分行将统筹推进网点运营标准化管理和网点竞争力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该行加快推进低效网点优化调整,全面落实网点优化建设计划。在迁建的基础上,采取管理提升、原址改建、理财+自助等多种优化方式,确保按时完成优化任务。

  优化全行网点区域布局,提升网点综合业务功能。坚持优化布局、动态调整的基本原则,在控制网点总量的前提下,综合考虑经济环境、人口规模、收入水平和发展潜力等因素,加大网点区域布局优化力度,提高重点区域、潜力地区和新兴市场的网点覆盖率。

  建立网点经营业态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做好网点五级分类。按照经营定位对全行网点按照财富管理中心、理财中心、金融便利店三种业态进行重新整合,组织做好全行网点经营业态认定和结果运用;按不同业态划分营业网点内部物理布局,明确产品营销服务岗位职责,制定基于网点经营业态的标准化管理体系。

  创新自助渠道服务功能,稳步推进智能化服务模式试点工作。在总结2014年离行自助渠道建设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加大离行自助银行建设步伐,力争年内实现物理网点和自助渠道的1:1比例,为扩大客户群体做好基础工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