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费县支行用“微信平台”筑建营销“高架桥”

2015-01-20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梁克水 陈爱娟
分享到:

  新年伊始,工行临沂费县支行在旺季服务活动中,积极探索业务营销的新渠道,利用“微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为及时的讯息和服务,受到较好效果。截至1月13日,该行个人银行客户数序时计划完成率为82%;工银e支付客户数序时计划完成率为74%,分别列全市第二位;融e购注册会员完成序时44%。位列全市前茅。

  借势造台筑新路。“微信”现已成为年轻人最热门的社交信息平台,它既可以发文字,又可以语音对话,更灵活且节省资费。为此,该行借助强大的传播效应,为当地近万名青年打工者架起了一座信息“高架桥”,大大方便了客户合理安排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时间,同时,该行注重“双向互动”,鼓励青年大学生员工多了解青年打工者的需求,用心贴心的方式拉近距离,征求客户对我行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使“您身边的银行”更加温暖。

  积极宣传重新意。该行将“中国工商银行微信银行”二维码制作成海报张贴于公告栏,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在客户排队等候的片刻指导客户拿出手机“扫一扫”即可关注,同时,重点宣传工行微信银行提供的人工咨询、自助查询和资讯获取等服务。特别是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该行通过“微信平台”给中高端客户送去节日的问候,增进了与客户的情感联络,加深了信任与理解。在问候的同时,向客户推介我行的贵金属、信用卡、电子银行等产品,进一步引导客户认识融E购这个电商平台,激发客户的潜在需求和购买欲望。此外,该行宣传的信息内容不仅包括工行产品介绍和活动信息,也有财经信息、理财资讯、时尚快报等,客户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观看,通过这种“潜移默化”的方式,逐步将客户培育为我行的忠实客户。

  广泛交流形氛围。为激发全行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的营销热情,推广先进工作经验,推进旺季营销的深入开展,该行积极总结经验,鼓励所有员工参与微信交流,大家在交流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不仅分享营销的经验,还争相展示营销成果,并且针对当前业务操作和营销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出谋划策,逐步形成网络化的“交流圈”,不仅提升了员工对日常经营的参与感,而且以员工喜欢“微信”这个大平台营造了浓厚的营销氛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