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川支行“六抓”措施 储蓄存款增加5400万元

2015-01-21 16:15: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工行淄川支行实施“六抓”措施,大力开展揽存工作,有效推进旺季服务活动深入开展。截止目前储蓄存款增加5400万元,排在全市前列。

  一、抓服务提效率。设置存款服务窗口,开辟大额存款绿色通道,方便优质客户办理存款业务;发挥渠道优势,加强大堂分流,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加强前后台联动,实行弹性工作制,缓解业务高峰;开展争当服务标兵、岗位明星活动,激发员工热情,增强主动服务的自觉性;加大服务评价系统考核工作力度,挖掘优质服务潜力。

  二、抓产品带存款。抓好重点产品、理财业务、代发工资等捆绑营销和一揽子服务;抢抓一季度存款黄金时节,积极做好企业分红、年终奖励、资金归集等的营销,争揽存款;依托集团客户及系统客户,做好其上下游客户的综合营销,实现集团客户、系统客户资金在我行内部运行。

  三、抓协调促联动。对内积极做好各专业条块、各部门网点的协调联动,营造二线为一线全行为客户的服务格局;对外,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获取国库调拨、土地储备、财政资金划拨等信息,抢抓机遇做好联动服务,争揽机构存款。

  四、抓理财调结构。全面掌握自身与同业理财期次、规模、收益等情况,突出我行理财优势,争揽他行优质客户;正确处理理财与存款的关系,提高客户资金综合收益水平,争揽客户在他行存款。通过以上工作持续提高优质客户占比,优化调整客户结构。

  五、抓贷款拉存款。充分发挥低风险业务的杠杆作用,营销保证金等存款业务;积极做好有贷户的工作,提高存贷款占比;加强与工商、经信、发改部门的联系,营销大企业、大项目,加大对地方支柱产业、骨干企业的支持力度,拉动存款。

  六、抓维护保稳定。抓住节日走访有力时机,开展客户走访活动;认真落实主维护人制度,将优质客户分户到人,进行一对一服务维护,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维护不力的进行通报批评和现场帮促,在确保营销新客户的同时,稳定老客户,夯实发展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