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钢都支行营业室三项措施加强风险管理

2015-01-22 10:20: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和金融市场形势,工行莱芜钢都支行立足自身实际,深入分析风险因素,不断拓宽管理思路,切实提高风险的识别能力和对风险的掌控能力,有针对性地做好风险控制和化解工作。

  加强防控风险教育的学习,增强员工防范意识。通过不断加强员工对防范操作风险知识的学习,积极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充分利用晨会和每周一晚会的时间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和培训,剖析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进一步加强操作风险管理以减少操作风险事件发生。

  加强风险排查,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我行通过风险排查,及早发现并采取相应措施消除风险隐患,提高柜员对业务风险的提前识别和防范能力,对风险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跟踪整改进度,逐户查找原因,及时将风险化解。

  加强现场管理人员履职,最大发挥审核把关作用。对新业务加强学习,对特殊业务的审核多询问多观察,并以身作则,经常提醒柜员不要随意简化操作程序,发现错误主动以正确的方法流程去解决,及时纠正,堵塞漏洞,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格按流程流程操作,严格管理,严格排查可能会发生的风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