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千佛山支行狠抓行风建设 提升市场竞争力能力

2015-01-22 10:20: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面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同业竞争的严峻形势,工行济南千佛山支行继续坚持稳健至上的发展原则,不断加强执行力建设,加强员工培训和企业文化建设,坚持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对内控案防工作坚持常抓不懈,加强标杆网点打造,有力保障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014年该行所辖浆水泉路储蓄所荣获了工总行级“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该行获得工行省行级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济南工行宣传教育、人力资源先进集体称号。

  一是班子领导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自己在工行千佛山支行这几年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具体要求,对照查摆自身“四风”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时时处处发挥管理人员和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深化争先创优活动。

  二是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从提升全员综合业务素质入手,通过构建多层次、多形式、纵横交错的教育培训体系,培养专家型和综合型员工队伍,提升全员履职能力。从提高全员风险意识入手,加强全面风险管理,不断提高支行风险管理水平。从加大检查监督管理入手,完善业务流程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切实加强员工行为动态管理,不断提升内控案防水平。

  三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做好员工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完善绩效分配、员工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制度办法,逐步培养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提高支行凝聚力和战斗力。始终把坚持把群众和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为有业绩、有贡献、有能力、有责任感的员工提供发展空间,为全行发展不断带来生机和活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