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南辛支行分期付款业务发展迅速

2015-01-22 10:21: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进入旺季营销以来,工行济南南辛支行狠抓信用卡分期业务,在不到两周时间内共营销分期付款一百多万元,分期付款业务较去年同期取得明显增长,为旺季营销打开了良好局面。

  一是梳理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该行营销人员不断学习梳理分期付款业务办理流程,提升服务能力,并针对业务操作流程、风险点,特别事项等进行专项培训,使每一名前台业务人员、客户经理了解分期付款业务,练好营销基本功。

  二是积极外拓,不断开拓新市场。客户经理持续前往润华汽车城及其周边汽车4S店营销分期付款业务以及POS机、信用卡等关联产品,在客户群中产生持久影响力。注重维护与4S店的合作关系,通过4S店的渠道资源,挖掘潜在优质客户。优质的服务不仅让客户满意,也加深了4S店的信任,促进了业务合作的良性循环。

  三是守住网点阵地,深入挖潜现有客户。客户经理针对个人资产较多,月消费较多的客户批量发送分期付款营销短信,简明扼要地介绍分期付款办理方法,吸引客户前来网点或是自助通过网上银行、电子银行办理分期业务。实现了消费转分期的稳步增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