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三项措施加强旺季服务活动宣传推动工作

2015-01-22 10:24: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为推动旺季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工行泰安分行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强化宣传推动工作,促进工作交流与经验共享,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旺季服务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一、明确宣传报道重点。根据全行业务发展形势和经营特点,按照省行总体部署和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提升和业务发展为重点,调结构、转方式、控风险,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主要内容,围绕市场挖掘、客户拓展,培育新的盈利增长点方面的情况以及存款业务、互联网金融等重点产品营销,扩大市场份额方面的情况,密切关注业务发展,全方位反映和报道业务发展情况、服务质量效率和优质服务事例人物,不断激发全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二、发挥宣传载体作用。以分行网讯信息平台和“旺季服务活动简报”为依托,强化内部宣传。重点宣传做大个人及对公客户规模、提高客户发展质量方面的做法;建立分层服务、综合服务、走出去服务机制方面的做法;营销一批新兴产品、潜力产品和业务带动作用强产品方面的做法;落实考核激励措施方面的做法,发挥宣传工作的带动和鼓舞作用,及时总结经验,树立先进典型,以点带面,典型引路,形成学习先进,争创一流的活动氛围。

  三、创新宣传方式。强化激励措施,制定旺季服务活动信息报送工作管理办法,实行稿酬奖励政策,调动员工参与积极性。要求各支行、各业务部门设立一名联络员,负责旺季服务活动情况的收集、汇总、上报以及日常联系工作,有条不稳的推动和深化业务宣传工作。同时借助当地新闻主流媒体,加大对重点业务和核心产品的推介,提高金融产品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力,提升工行品牌形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