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市中支行“四个明确”推动旺季营销竞赛活动

2015-01-22 10:27: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工行济南市中支行通过“四个明确”启动2015年“拓客户、增存款、创中收、比贡献”的旺季营销竞赛活动。全辖上下围绕竞赛活动主题,积极外拓优质客户,争揽存款,争比贡献,通过加快推进经营转型,争取2015年旺季开门红。

  一、明确旺季工作的重要意义。“一年之季在于春”,银行的旺季工作尤为重要,不仅对全年工作起到“风向标”的作用,还起到夯实全年工作的基础效果。针对该行的业务特点,该行要求全辖上下对旺季工作统一思想再认识,抢抓机遇早行动。让员工切实增强做好开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岁末年初业务旺季,抓早、抓细、抓实,积极推进各项业务协调发展。

  二、明确旺季工作的任务目标。该行明确提出以“存款”为核心指标,确保支行核心业务的绝对优势,支行将各项核心指标迅速分解,狠抓落实,细化到人,确保重点客户进行多纬度维护,每天进行进度跟踪,每周进行小结,每月进行分析,确保实现支行既定任务目标。

  三、明确旺季工作的营销政策。该行要求各网点明确旺季工作的营销政策,宣讲到每位员工,在全辖营造旺季营销的氛围。该行在旺季将存款、中收指标纳入对部室及网点负责人的绩效考核与履职能力考评中,实行奖惩挂钩。同时要求网点制定每位员工进行量化,让员工清晰明确知道自已每天所做业务给该行带来的中收及自已的业绩。

  四、明确旺季工作的营销策略。该行明确旺季工作的营销策略,立足进重点市场、进职场、进社区、进民生、进商圈等优质市场,立足省市社保等重点客户,变坐商为行商,积极外拓客户,扩大客户规模,优化客户结构、完善分层服务、提升产品渗透和客户综合贡献度。

  该行通过“四个明确”,在全行范围内形成一种“比、学、赶、帮、超”的旺季营销氛围,为实现支行业务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