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五项措施保障ATM平稳高效运行

2015-01-22 10:28: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为了进一步缩短ATM维护时间,提升柜面业务分流率,增强网点服务能力,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采取了五项措施着力提高ATM运行效率,优化业务流程。

  一是加强ATM日常监控。责成主管ATM业务的部门每日定时监测全辖ATM运行情况,通过邮件提醒、电话沟通等方式督促支行、网点及时处理设备故障,努力缩短ATM故障占用时间。

  二、坚持“按日通报、按周小结、按月分析、按季考核”制度。第一时间传达设备运行情况至支行,针对不同时期同一支行或不同支行同一时期情况进行分析比较,表扬先进,督促落后。

  三、巩固ATM运营管理系统。通过联动端机、综合前置和主机,实现对装卸钞资金的自动入账和全流程控制,提高ATM管理工作的精细度。

  四、稳步推进ATM集中运营。帮助现金中心及各集中网点根据自动柜员机业务量和支付规律,认真制定加钞计划,合理安排加钞时点和频率。

  五、提升ATM管理人员素质。通过及时下发各类培训资料,组织视频及面对面授课等方式提高ATM管理人员业务技能。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