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丽景苑人民西路支行成功营销6000多万元结构性存款

2015-01-22 10:31: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工行淄博丽景苑人民西路支行通过主动营销、上门服务,成功营销黄金挂钩结构性保本理财产品6000多万元。截至1月15日,网点储蓄存款较年初新增8195万元,为支行的营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支行领导高度重视,行领导与各网点注重信息沟通交流,亲临营销第一线,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好核心客户的深度维护,提前安排部署旺季服务营销计划,坚持高端促高端的理念,加大中高端客户维护力度,网点配齐配强客户经理、理财经理,进一步强化网点的营销力度,完善用好中高端客户绿色通道,有针对性地开展客户营销,全面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二、通过“四精心”促理财产品营销,精心了解客户需求信息,精心把握介入时机,精心组织营销队伍,精心制定营销方案,以优质服务稳固与客户建立融洽的合作关系,提高营销成功率确保营销成功。

  三、网点员工牢固树立理财产品拉动储蓄存款增长的理念,对每期新发行理财产品,网点马上利用班后会时间组织员工仔细研究产品的特点、优势,齐心协力,锁定目标客户,有针对性的开展营销,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抢占市场,利用好存款与理财产品的有效转换,取得中高端客户的信任,吸引了他行资金的转入,实现储蓄存款的稳存增存。

  四、突出区域优势,树立服务品牌。网点根据自身特点制定营销计划,在细分客户的基础上,对客户提供差别化、个性化服务,引导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案,把“服务无缝化,服务管家化、一站式服务、问责式服务”等服务品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激烈的竞争中树立金融服务品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