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着力改善电子交易环境

2015-01-22 10:34: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2014年,工商银行东营分行主动作为,在电子缴费、网银交易等方面实现突破,完成了胜利油田公用事业缴费项目,涵盖了50余万油田职工。以电子银行快捷、安全、实惠的特点积极推广电子银行业务。

  为强化民生市场拓展,该行实行课题制管理,分行与支行共同确定课题和目标,以支行为主分头实施突破。2014年成功投产胜利油田公用事业缴费项目,涉及胜利油田居民的水、电、天然气、暖气及物业等多个收费条线,覆盖了油田10个社区管理中心的118家一站式服务机构,覆盖50余万油田职工家属。下一步,该行将与胜利油田水电气暖综合收费收单项目实现捆绑,上述缴费均可以实现实时缴费或预存代扣,更大的方便市民。2014年11月该行成功实现东营市供暖个人网上缴费项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保个人网上缴费系统投产。多项公用实业缴费项目的成功投产,方便了市民生活,银行也有效拓展了客户,保证了收益。

  2014年以来,该行重新筛选重点商户名单,以“POS+商友卡+网上银行”为重点进行精准营销。对商友卡“办卡免费、资金汇入免费、异地存取免费、商友通汇款套餐优惠”的产品优势进行推介。目前东西城城区和各县域的建材批发市场、小商品城、家具城,以及重点餐饮、家电、婚庆店已经基本成功营销,准备投产工商银行POS收单业务。刷卡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为电子银行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