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龙潭支行不断提升电子银行同步开通率

2015-01-22 10:35: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自上级行对电子银行同步开通率进行考核以来,工行莱芜龙潭支行电子银行同步开通率一度不足6%,直接影响了考核位次,对此该行高度重视,深入查找原因,通过调研与分析,寻找对策,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实现电子银行业务指标逐项突破,不断提升电子银行同步开通率,截止1月13日,该行电子银行同步开通率由不足6%上升到21.6%。

  充分利用叫号机自动识别功能。叫号机具有自动采集客户信息功能,客户不管是用身份证、卡或存折取号时,柜员叫号后系统就会显示客户已办理过的产品,柜员识别出哪些客户未开立过网银、手机银行,该行充分发挥此优势,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提高电子银行同步开通率。

  大力开展折换卡和换”芯”卡业务。该行加大芯片卡安全性高的引导宣传,特别是针对中老年客户,重点对银行卡办理业务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进行宣传,改变其使用存折的传统观念和习惯,同时为鼓励广大客户使用芯片卡,该行为办理折换卡和开通电子银行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提高了折换卡积极性,也提升柜面业务分流率,有效缓解银行柜台压力。

  以电子银行汇款手续费优惠为契机。该行以网上银行汇款手续费5折优惠和手机银行汇款手续费2折优惠为契机,通过开立电子银行业务免费送工银密码器活动,大力宣传电子银行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时强化大堂经理的引导服务作用,为客户演示如何在电子银行渠道办理转账汇款业务,指导客户完成操作,及时解决客户遇到的疑难问题。

  加大内外联动和捆绑营销力度。该行采取以网点柜台为主阵地,实施捆绑营销,对新开户的客户,采取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的组合营销, 然后内外联动由大堂经理指导客户登陆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定制工银信使,注册融E购业务,并详细讲解贵金属、账户原油、理财产品、基金购买、转账缴费等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确保开一户动一户,提高电子银行同步开通率和动户率。

  开展PK对抗赛,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为及时调度电子银行各项指标,该行采取PK对抗的形式,每周评选营销明星,给予物质奖励,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电子银行产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将电子银行业务指标纳入绩效考核。

  做好风险提示和后续服务工作。该行不断加强内控管理,要求员工办理电子银行业务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执行“本人办、交本人、本人签”,认真履行风险提示义务,提示客户认真阅读密码器须知,切勿相信诈骗短信和电话,不要登陆虚假网站,增强客户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发现客户有被诈骗的可疑行为时,及时劝阻和上报,帮助客户降低损失。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