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平阴支行力倡青年员工重塑自我扬帆起航

2015-01-22 10:39: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伴随着紧张的年终结算离去,时光不知不觉的已经步入了崭新的2015年度。工行济南平阴支行策马加鞭,倾力部署安排,展开旺季营销新的工作规划,各网点、部室也针对全辖统一安排制定分项营销方向和目标。为配合旺季营销活动的开展,平阴支行工会联合团委共同下发了旺季营销倡议书,号召全辖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到旺季营销活动中来,为支行的发展多做贡献。

  一是要求青年员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参与营销活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锻炼自己。

  二是发挥年轻人熟悉互联网知识的优势,加强对互联网金融知识的学习,探讨银行发展的新模式,加大创新服务力度,勇做引领金融创新发展的“弄潮儿”。

  三是在积极参与业务开拓的过程中,培养自己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依法合规经营的良好习惯,将银行“三铁”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四是要求青年员工要在支行的经营发展中,敢于担当,成为精神上朝气蓬勃,业务上熟练精干的生力军。在工商银行的发展壮大中成就自己的人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