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经二路支行大力开展保险销售大比拼大排名活动

2015-01-22 10:46: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为贯彻以效益为中心、以价值贡献为导向的经营战略,进一步提升零售业务的贡献度,提高重点产品在中高端客户的渗透率,工行济南经二路支行一季度开展保险销售大比拼大排名活动.

  一、活动主要针对实现保险营销的全行员工,通过每日计算业绩,每周、月、季汇总业绩,在全辖范围内进行大比拼、大排名,凸显优秀员工的营销业绩和荣誉感,鼓励先进,激励标兵,在全辖形成人人争先进、人人当标兵的浓厚氛围。

  二、充分利用支行及合作保险公司的资源支持,传达精神,精心组织,完善考核,营造氛围,把营销先进在本次活动中彰显出来,并利用晨会环节进行营销点评,学习先进,找到差距,真正实现全员营销,促进保险业务发展。

  三、每日,各网点实时上报保险销售业绩及销售人员,支行立即在notes和微信群中发贺报,其中单笔保费销售超过50万的,由支行协调上级行在全辖范围内发送贺报。

  四、每日,支行汇总全辖员工保险业绩,以保险销售龙虎榜的方式公布全行。

  五、每周、每月和季末,支行评选相应奖项后,由支行行级领导现场颁发奖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