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稳步推进养老金业务旺季营销工作

2015-01-22 10:47: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为全力抢抓客户营销,实现年金业务2015年开门红,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积极贯彻上级行重点抢抓养老金客户拓户、养老金资产管理业务营销,实现养老金中间业务收入全面提升的指导思想;加快推动全辖参与养老金业务营销工作。

  一是加强重点客户的营销工作。紧密跟踪重点客户的营销工作,采取项目负责制、名单式营销管理等措施加大营销渗透力度,提高营销的成功率。同时加大对中小企业的市场营销力度,做到抓大不放小。

  二是努力增加养老金业务收入。在新签和续签合同时努力提高议价水平,做到管理费当期入账,积极开展企业年金受托咨询、受托顾问等业务,拓展养老金业务收入渠道。

  三是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以服务促营销,珍惜现有客户资源,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切实履行服务职责。做好今年合同即将到期客户的二次营销和维护工作,对大中型客户做到定期回访,以稳定现有客户,严防客户流失。

  四是加强抢抓市场意识。全国人大通过了《关于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机关事业单位建立与城镇职工统一的养老保险制度。目前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牵头制定实施方案,基金按照《企业年金基金管理办法》规定,实行市场化运营。营业部积极贯彻上级行部署,推动全辖抢抓新市场,密切维护辖内客户,早动手,早准备,做好前期营销工作。积极加强与人社局的关系营销,介绍工行受托、账管业务系统先进、经验丰富、渠道便捷、数据安全等优势,为抢占职业年金市场赢得先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