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东平支行着力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落地生根

2015-01-22 10:49: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东平支行以培养激励员工、提升发展员工综合素质为着重点,不断加快企业文化建设步伐,促进了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该行以人为本,帮助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而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促进员工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和谐一致,将企业文化建设渗透到部门、网点管理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文化服务设施和服务标准,营造了企业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走进营业大厅,部门主任、大堂经理、网点柜员均以标准的服务规范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使客户切身感受到文明优质服务;走进文化长廊、图书室阅览室、健身器材室、乒乓球室等文化阵地,让员工在节假日等业余时间娱乐身心,陶冶情操。

  通过建立常态化的活动机制,定期组织业务技术培训、理财沙龙、客户答谢会,参加上级行组织的摄影、书法比赛等,促进了员工的身心健康。通过定期组织员工座谈会、新入职大学生恳谈会及开展爱心捐助等活动,构建了社会、家庭、企业于一体的向心体系。通过建设职工之家,完善职工食堂、网点小伙房、各类电炊用具,以及支行的绿色小菜园等,让员工无不感受到家一样的温馨,既丰富了员工的工作环境,又提升了员工自身素质。

  实践证明,只有将“诚信、人本、稳健、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员工行动中,我行企业文化理念才能生根落地,得到广大员工的认同和领悟。只有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我行企业文化建设才会有持久的生命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